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手點開郵件!正妹主播「秒被盜刷4萬」 她崩潰哭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01
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圖 / 翻攝自林季瑩臉書)
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圖 / 翻攝自林季瑩臉書)

在現今時代裡詐騙案越來越猖獗,不少人也因此掉入陷阱,成為受害者。對此,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在臉書上分享,前陣子不如意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昨天(17)日,她莫名的點進釣魚郵件,信用卡立刻被盜刷4萬多元,氣得直言:「真心覺得詐騙者都該下地獄 。」

林季瑩在臉書上分享被盜刷的經驗。(圖 / 翻攝自林季瑩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買咖啡想調整冰塊被拒!他嘆「無法理解」 掀兩派論戰

林季瑩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最近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昨(17)日,她不小心點進釣魚郵件,信用卡立即被盜刷4萬多元,幸好銀行打來止付。不過,她發現手機Apple ID密碼也被更改,唯一方法就是重置手機,「對!所有東西沒存 就會全部消失!!!」

林季瑩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圖 / 翻攝自林季瑩臉書)

更多新聞: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林季瑩無奈地說,「那陣子瘋狂幫2萬多張照片、影片搬移有的根本存不了只能放棄。」林季瑩認為詐騙者都應該下地獄,「可惡」這2字無法足以形容受害者的痛,並表示自己只是照片消失,其他人也許是存了大半輩子的辛苦錢,「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當作一次教訓就好,以後都是美好的一天」、「還是多加留意小心!!詐騙手法真的是層出不窮」、「被盜刷心情真的很不好,就當做運氣不好,放鬆心情,才會好過點。」、「詐騙集團真的太可惡了!謹記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案#陷阱#受害者#釣魚郵件#信用卡盜刷#AppleID密碼更改#重置手機#照片消失#林季瑩#詐騙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