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爆「借錢還債」!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3:53
正義曝團體合約到期後,曾陷入負債窘境。(圖/翻攝自正義臉書)
正義曝團體合約到期後,曾陷入負債窘境。(圖/翻攝自正義臉書)

男星正義(姚正億)原本是一名舞者,後來加入「泰坦TITAN」成為團體成員之一,在隊內為主領舞、饒舌及副唱,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為藍隊隊員,因表現穩定而有「沉默王牌」之稱,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怎料,近日卻自曝曾有數十萬負債。

正義曾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隊員。(圖/翻攝自正義臉書)

 

更多新聞:果粉注意!iPhone 15爆「2大缺陷」 這款顏色災情最慘

正義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知名度大漲。(圖/翻攝自正義臉書)

正義近年行程滿檔,不只與「火星混蛋」組團演出,還將在9月25日推出新歌〈沈默王牌keep Running〉。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正義當初簽約進男團時,其中一項是每個月預支薪水,包括餐費、生活費,以致於團體合約到期後,一夕間多了6位數的負債。

 
更多新聞:立刻爆炸!外國人「批評台灣2事」秒遭出征:已經成為信仰

當時的正義才20幾歲,沒有工作頓失經濟來源,還要面對負債窘境,讓他不得不向圈外友人借錢,更因此導致身體出狀況,針眼反覆發作,而他也坦言,自己從小就在公司裡,最少待了10年之久,沒想到竟以這種方式結束,著實感到無奈與心痛,所幸,債務已經全數還清。

正義將在9月25日推出新歌〈沈默王牌keep Running〉。(圖/翻攝自正義臉書)

正義高中時期就是熱舞社,在跳成果展時被發掘,一路從舞者努力成為藝人,組成團體出道,儘管解約後,有過一段不如意的時光,但他努力挺過了,甚至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會之後,因為節目中的亮眼表現,再度受到關注,不斷有作品產出,去年才發行單曲〈MAMACITA〉,今年9月底將在推出新歌,未來也不排斥跨領域朝演員發展,繼續在演藝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坦TITAN#全明星運動會#男星借錢還債#男星零收入#零收入慘況#男星負債#正義 姚正億#正義負債#合約到期#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8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