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女星淡退演藝圈!「轉行賣魚蛋」 老態暴瘦近況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4:33
譚小環曾獲香港小姐冠軍,為TVB力捧花旦。(圖/翻攝自譚小環IG)
譚小環曾獲香港小姐冠軍,為TVB力捧花旦。(圖/翻攝自譚小環IG)

女星譚小環1994年獲香港小姐冠軍,簽約TVB活躍於影視界,因在《殭屍福星》、《緝私群英》中擔任第二女主角,打開知名度,成為電視台力捧花旦,之後更拓展歌唱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2012年宣布息影轉戰餐飲界,日前她迎來51歲生日,曬出照片曝光近況。

更多新聞: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譚小環日前歡度51歲生日,照片曝光被說太瘦。(圖/翻攝自譚小環IG)

譚小環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寫下「又大一歲了,多謝契哥(乾哥)Terry送我超好吃的栗子蛋糕,簡簡單單已非常滿足」,譚小環對著鏡頭燦笑,心情看來頗為不錯。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悚塌陷!台灣「地質最好」縣市曝 穩又硬耐震力強

 
不過從照片中不難看見,歲月在譚小環臉上留下的痕跡,未施粉黛的她,法令紋極其明顯,加上過瘦,脖子骨骼明顯,讓網友直呼「太瘦了」、「瘦到好恐怖」。

譚小環淡出演藝圈,轉賣魚蛋。(圖/翻攝自譚小環IG)

譚小環2007年嫁給從事保險業的老公,淡出演藝圈後,獲得老公及友人投資開設手工藝店,之後更進軍餐飲界,開設小吃店「渣哥一九九六」賣魚蛋,經營得相當成功,全盛時期擁有6間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小環#女星淡退演藝圈#女星賣魚蛋#女星轉行#進軍餐飲界#香港小姐#女星暴瘦#譚小環賣魚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