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全毀!甜美玉女偶像爆「架女星拐子」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07:53
楊晨熙拆穿甜美偶像假面具。(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拆穿甜美偶像假面具。(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演藝圈近來屢屢爆出人設崩塌事件,許多擁有良好形象的明星接連捲入是非,令外界大感震驚。自兒童台出道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日爆料,參加公益活動時,遭當紅玉女偶像卡位架拐子,打招呼也不理,狠拆假面具。

楊晨熙向女偶像打招呼,遭對方無視。(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楊晨熙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與一名甜美偶像參加公益路跑,當她進到休息室,禮貌地向該名女偶像打招呼時,竟遭對方及對方經紀人無視,讓她尷尬的不得了,只得假裝沒有這件事。

更多新聞:飲食清淡逃不過!本土劇女星大腸狂長「18顆息肉」 病況曝光

楊晨熙合照時,遭女偶像用手勢遮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接著在路跑開始前,所有藝人在起點大合照,當時楊晨熙就站在該女偶像旁邊,沒想到在「比YA」時,女偶像刻意把手勢擋在她面前,將她的臉遮住,之後應攝影師要求比出「出發」的動作,楊晨熙更慘遭架拐子,導致站不穩撞到,連聲喊痛。
 

更多新聞:女星賣蔥油餅維生!又驚爆「長瘤開刀」 淚訴父生前願望

楊晨熙遭女偶像架拐子,害她站不穩。(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楊晨熙指出,女偶像沒有任何一句道歉,讓她覺得相當傻眼「我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突然被架個拐子,都站不穩了」,主持人沈玉琳幽默表示「我以為妳的個性,會開妳的藍寶堅尼去撞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晨熙#人設崩塌#人設翻車#甜美玉女偶像翻車#形象全毀#合照卡位#架拐子#玉女偶像翻車#拆穿假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9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