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小12歲女友!八點檔男星驚爆「吵到要分開」 認了:還在學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3:33
張雁名自曝曾與老婆吵到要分開。(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自曝曾與老婆吵到要分開。(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男星張雁名自模特兒出道,2004年在《戰神》中客串演出,陸續拍攝不少廣告,2008年在《籃球火》飾演「杜飛」一角,迅速走紅,憑藉帥氣外型,收獲不少粉絲。去年情人節和小12歲圈外女友結婚,今年2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6月底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怎料,近日卻自曝曾和老婆吵到要分開。

更多新聞:補班日北部溼答答!中秋連假留意熱帶擾動 「颱風攪局」機率曝

 

張雁名6月抵迎來寶貝兒子「地瓜球」。(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點滴,他今(21)日在臉書透露,昨日和一位朋友聊天,關心著以前好友們的近況,有些人早早就當了爸爸,有些人則離婚了,有些人還繼續玩樂著,而他也正走在自己想要的人生道路上。

更多新聞:亞運/中華女足2比1「逆轉印度」 小組賽首戰告捷

 
張雁名感慨「每個人的選擇都會影響著你未來的路,就像蝴蝶效應般」,接著自曝自己也曾和老婆吵到要分開,他慶幸自己當初沒有選擇放手,如今才能擁有寶貝兒子「地瓜球」,「試著多些體諒,包容,讚美與退讓,人生會有更不一樣的風景」,他表示,自己也還在學如何當一個稱職的父親與先生,儘管路上免不了曲折顛簸,但他相信,只要兩人同心,許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張雁名慶幸當初沒有選擇放手,並正在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父親與先生。(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文中,張雁名曬出與兒子的溫馨父子合照,有他趁著兒子睡著,親吻額頭的照片,也有兩人一起看鏡頭的,看起來既甜蜜又幸福。同時他也勉勵大家,「也許你的人生正面臨著抉擇與迷惘,靜下心好好思考,別衝動做出後悔的事,如果真的還是想不通,放寬心,一切隨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雁名#圈外女友#懷孕#結婚#小12歲女友#八點檔男星妻子#吵到要分開#婚姻#張雁名兒子#八點檔男星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4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