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8:17
王岳豐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圖/翻攝自王岳豐臉書)
王岳豐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圖/翻攝自王岳豐臉書)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更多新聞: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陳珮騏曬出與王岳豐、妻子合照,曝光新娘美貌。(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女星陳珮騏在臉書曬出與王岳豐及其妻子的合照,意外曝光女方美貌,高顏值一對羨煞眾人。陳珮騏透露,在王岳豐還是小跟班時,就很喜歡這個又高又帥,卻靦腆踏實有禮貌的小男生,感動又興奮道「恭喜弟弟岳豐終於把弟妹娶回家了!乾兒子終於和媽媽住一起了」,難掩喜悅之情。

更多新聞:李昂轟博愛座「北市府秒回」!律師火大開酸:1名人抵大直25戶

 
陳珮騏接著分享與王岳豐之間的緣分,在因緣際會下,王岳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也就是新娘子,一起領養了她和警員合力搶救下來的毛小孩派派,因此正式成為親家,忍不住笑道「親上加親」。

王岳豐演出過不少本土劇。(圖/翻攝自王岳豐臉書)

由於陳珮騏晚上還得拍戲,因此只能短暫參與王岳豐的婚禮,不過從她在百忙之中,仍要擠出時間到場獻上祝福,就足以顯見兩人的好交情。看著婚禮儀式的進行,陳珮騏忍不住哭了「到底是開心弟弟終於嫁掉了?還是開心乾兒子終於真正完全擁有媽媽了?」,同時不忘於文末再次給予真心祝福「新婚誌喜、百年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岳豐#本土劇男星結婚#陳珮騏#結婚#新娘正臉照#高顏值新娘#王岳豐結婚#新婚#王岳豐妻子正臉照#結婚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3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