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00
陳志強、曾智希去年宣布結婚,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陳志強、曾智希去年宣布結婚,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王宇婕、陳志強合作多次,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陳志強曾在《炮仔聲》中飾演渣男張正浩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劇中他與王宇婕扮演的王妍熙有不少對手戲,其中更少不了親密戲。王宇婕近日就在《阿姐萬歲》節目中驚吐,與陳志強已經當過三輩子的夫妻,兩人因為戲劇合作多次,感情也相當好,彼此也都會帶另一半給對方認識。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一查竟「聽力只剩15%」 恐失聰病況曝

陳志強拍戲前告訴王宇婕「來真的」,用手代表親熱行為。(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然而,身為演員總免不了因應劇情,上演親密戲碼,陳志強透露,在拍攝《炮仔聲》時,正式開拍前,他就告訴王宇婕「我們就放開來、我們來真的」,這讓主持人苗可麗聽了大吃一驚,王宇婕則趕緊解釋「吻戲來真的,其他的沒有」,陳志強也補充,兩人是用手的互動來代表親熱行為。
 

更多新聞: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陳志強給曾智希看親熱戲,讓對方吃醋爆氣。(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該場戲拍完後,大家就覺得意境很棒、很有氛圍,陳志強回家後分享側錄給曾智希看,但看完之後,曾智希一言不發,直到睡覺前躺在旁邊,突然嚴肅的對他說「你為什麼要給我看那個,你覺得你跟我講那個,我會很開心嗎?」這時他才恍然大悟,驚覺對方吃醋了。

更多新聞:金鐘男星愛妻突入院開刀!「長9公分瘤」病況曝 心疼淚崩

苗可麗補充,畢竟那些動作你可能也會跟老婆這樣做,心裡多少會有些吃味,王宇婕接著說,自己也懂這種感覺,因為她也會與男友分享精采劇情,要男友看,結果男友對她說「這種親熱戲,你以後還是少給我看。」

陳志強表示,正因為與對方是單純好友,所以才敢與妻子分享。(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ouTube)

最後,陳志強強調,就是因為把對方當成單純的好朋友,所以才敢與另一半分享拍攝劇情,「如果我跟她,我覺得有鬼的話,我怎麼敢讓你看」,苗可麗則又逼問「但如果沒有鬼,如果他是一個很醜的,就是平常以正常你的狀態下,你不會吃的女生,你會要這樣演嗎?」陳志強毫不猶豫答道「我為了戲,當然會」,顯見其對於戲劇的專業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志強#曾智希#王宇婕#炮仔聲#本土劇男星親密戲來真的#親熱戲#曾智希爆氣吃醋#陳志強 曾智希#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