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年運勢高飛!4生肖職場得意 他有機會被「橫財砸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06
4生肖2024年工作運勢上漲,財富綿延不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2024年工作運勢上漲,財富綿延不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即將迎來嶄新的2024年,今年不順遂的人們巴不得盡快脫離,新年新氣象,有些人運勢將迎來大逆轉,《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4生肖未來1年,工作將有貴人指點,鈔票源源不斷。

生肖兔2024年事業快速發展,手捧滿滿鈔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心思細膩、有貴人助力,是天生的統籌規劃專家,財運滾滾,錢財不斷進入囊中。因為人誠信,答應他人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做事有魄力,不喜歡與人爭鬥,未來1年,橫財運非常不錯,貴人緣也很強。

更多新聞:擴大發錢!這縣市首創「1族群」爽拿千元 領取方式曝

2.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心胸開闊、剛毅頑強、自尊心強,其熱心大方的個性,能收獲意外驚喜,不亦樂乎,一年比一年更富有。未來1年,先是運勢爆棚,接著便是對未來充滿信心,事業會快速發展,手捧滿滿鈔票。

生肖羊一掃陰霾,迎來強勁的發展時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羊
生肖羊的人不喜歡依賴他人,生活品質也會不斷提高,家中喜訊不斷,終於可以一掃陰霾,迎來強勁的發展時期,倘若抓住這次機緣,將會迎來榮華富貴,能力很強,在工作中很容易就能嶄露頭角。未來1年,各方財路全部打開,會迎來很好的機會,到時候運勢高飛,財富如雨。

更多新聞:中樂透頭獎秒買房!他興奮過頭老家沒了「慘揹巨債」 全家流落街頭

4.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賺錢方面膽識過人,會享受榮耀和財富,不怕苦、不怕累的個性,未來1年,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夠化險為夷,財富源源不絕,會有豐厚回報到手中,加上責任心強、做事努力、認真,發展趨勢非常好,生活一帆風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2024年#生肖運勢#工作運勢#橫財#財運#職場得意#荷包賺飽飽#2024年運勢#貴人緣#豐厚回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