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宣布離婚!女星遭爆參選不分區立委 親上火線回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43
王宥忻才恢復單身生活。(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才恢復單身生活。(圖/固力狗提供)

剛宣布離婚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受邀到美國參加矽谷華人高峰會,12天的行程讓王宥忻收穫豐盛,她還去舊金山參訪旅遊,特地去Meta老闆馬克祖克柏老婆 Priscilla Chan最愛吃的台式火鍋嚐鮮,去海邊遊樂園邊吃海鮮看海景,更有幸參觀Meta與Google總部,看見這些國際企業提供員工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王宥忻說:「這麼棒的待遇,真的令人嚮往!我也一直想提供給員工如此舒服的工作環境,來我公司上班可以和萌獸們互動,當草泥馬和水豚君的家人。」

更多新聞:9m88不藏了!辣穿中空裝全看光 外加鉛筆腿放福利

 

王宥忻離婚後啟動世界學習之旅。(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離婚後開始展開世界各地學習之旅,這次特別體驗大聯盟球賽,王宥忻穿上巨人隊的衣服大秀A4腰,被大讚逆生長,王宥忻笑說:「維持好的心情可以讓自己越活越年輕,這個球場在海灣旁邊,每次打出全壘打球就掉到海裡,真的是太酷了,今天自己冒充一下啦啦隊,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助陣。」

更多新聞:許光漢證實了!10月「進軍韓國」拍韓劇 信心喊話:不要丟臉

 
王宥忻被爆參選立委。(圖/固力狗提供)

日前有媒體報導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參選不分區立委一事,她親上火線回應:「接受媒體訪問時,有表達有考慮不分區立委,感謝媒體厚愛,直接幫我下標要參選!我砸5000萬成立萌獸樂園沒錯,但這無關政治!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直言還在評估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華人高峰會#啦啦隊#女神#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9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