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3:54
舒淇曬用餐美照,老公看到超巨漢堡喊想要。(圖/翻攝自舒淇IG)
舒淇曬用餐美照,老公看到超巨漢堡喊想要。(圖/翻攝自舒淇IG)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更多新聞:「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舒淇穿搭宛若職場上的霸氣女總裁。(圖/翻攝自舒淇IG)

本季新裝主創設計師Matthieu Blazy以擁抱無拘無束、自由的嚮往,與世界文化融合打造一連串千變萬化且風格濃烈的服裝。而出席活動的舒淇,以品牌早春系列的灰色格紋西裝,內搭低胸白T,下擺則是材質滑順的寬褲,再加上皮革製的肩背包,宛若職場上的霸道女總裁。

更多新聞: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舒淇大嗑薯條,並露出搞怪神情。(圖/翻攝自舒淇IG)

欣賞完時裝走秀,舒淇便到當地餐廳用餐、打卡,準備享用薯條、漢堡飽餐一頓,不過美態卻在下秒調皮大嗑薯條後崩壞,而老公不予理會,目光全被眼前美食吸引,還沒忍住打趣說:「我想要那個漢堡。」看來夫妻倆對食物上的愛好默契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淇#威尼斯影展#米蘭#時裝秀#老公馮德倫#穿搭#漢堡#放閃#下班#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68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