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24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曾莞婷出席珠寶代言活動。(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曾莞婷大秀逆天美腿。(圖/張哲鳴攝)

曾莞婷昨突被傳出將回歸本土劇,維基百科作品欄被加入《天道》,透露看到新聞也嚇一跳,「確實他們開拍前有先詢問我的檔期跟意願,但那時候在拍攝影集,就沒辦法跟他們合作,我的戲約已經排到明年了,就真的沒有時間,從來沒有說不回去,或是演台八很辛苦,一直都把那邊當作娘家,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有機會一定會回去。」

 
更多新聞: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曾莞婷戲約已排到2024年。(圖/張哲鳴攝)

不過她先前在臉書發出負面文,開頭便說「你可以說我不夠好,但不可以說不夠努力!」她表示自從離開八點檔,從未放棄任何機會,努力詮釋不同角色,即使從零開始很辛苦,且不被別人信任和看好,她仍決定從配角做起,到現在才演回主角,「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奉獻了給我最熱愛的戲劇」。今被問及此事,她感慨表示:「人走到一個階段,或是情緒比較低落的時候,就需要這樣的正能量,希望跟自己對話、打氣一下,其實也沒有人攻擊,但就有一種感慨,就是自己在演藝圈打拚這麼久,希望自己的努力跟作品能更被肯定。」強調沒有被人攻擊,只是當下的情緒抒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負面文#曾莞婷#金鐘獎#金鐘遺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86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