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罕見發負面文「沒人相信你可以」 成金鐘遺珠吐真實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29
曾莞婷成金鐘遺珠,坦言有些遺憾。(圖/張哲鳴攝)
曾莞婷成金鐘遺珠,坦言有些遺憾。(圖/張哲鳴攝)

被譽為「八點檔女神」的曾莞婷,近年努力轉型,在戲劇、電影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卻發出負面文,疑似演技遭質疑,她去(2022)年在影集《媽,別鬧了!》有突破演出,卻無緣入圍本屆金鐘,對此,曾莞婷罕見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曾莞婷出席代言活動大秀美腿。(圖/張哲鳴攝)

曾莞婷近日在臉書發文抒發情緒,透露沒有演出八點檔後,努力嘗試各種角色,「剛開始很辛苦,因為沒有人相信你可以,所以從最邊邊的角色從零開始,到現在有人相信你,開始演回主角,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奉獻了給我最熱愛的戲劇。」文字間吐露出道以來的心酸,她今(26)日出席珠寶品牌STAR JEWELRY活動,坦言當時陷入情緒當中,不過沒有被任何人攻擊,只是跟自己對話,「就有一種感慨,就是自己在演藝圈打拚這麼久,希望自己的努力跟作品能更被肯定。」

更多新聞: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曾莞婷出道多年,近期努力轉型。(圖/張哲鳴攝)

不過她努力轉型仍沒受金鐘獎青睞,曾莞婷表示導演、製作人都很看好她入圍,自己也因此期待拿到金鐘入場券,她面露失望說:「慧翎導演有小小抱了一下不平,我就覺得再接再厲,再努力,可能喜劇在某些層面比較不容易被認同,但是我覺得現在已經嘗試各方不同的作品,角色也完全不同的體現,我覺得明年吧!希望可以被評審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本土劇#本土劇女神#金鐘遺珠#媽,別鬧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2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