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被邵雨薇「激出黑暗面」 認了:她超難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51
邵雨薇、林美秀對彼此初印象是「一定很難搞」。(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林美秀對彼此初印象是「一定很難搞」。(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原創懸疑驚悚片《惡女》將於10月27日全台上映,由林美秀與邵雨薇聯手演出,2人首次合作,坦言一開始看對方作品與敬業態度,彼此內心偷偷覺得對方「一定超難搞」,林美秀笑說:「因為她太漂亮了,我以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都很難搞,沒想到見面之後,她認真又專業的態度讓我信任又放心,和雨薇一起演戲非常有默契,她甚至能激出我這個角色的黑暗面!」

更多新聞:曹格女兒長大了!13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辣秀逆天長腿網驚呆

 
邵雨薇在片中飾演控制欲強烈的新聞主播,氣息令人不寒而慄。(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則分享:「第一次與美秀姊合作,以她在演藝圈的地位,我覺得私下一定非常嚴肅與嚴格,所以導演才找她演蛇蠍女,但其實不是,她非常溫柔,也很照顧劇組同仁,與她合作很開心。」2人在片中一起化身惡女,隨著劇情走向的精湛肢體演技,因內心受到衝擊的眼神轉換,讓人不寒而慄,林美秀說:「我在電影中飾演的秀蘭,是一位恐龍蛇蠍女,她最厲害的本事就是利用心理的依賴,讓每個男人都愛她,我覺得她心中最大的惡,就是操控男人的慾望。」

更多新聞:Angelababy嚇壞男粉!一畫面曝光 網笑:表情太真實
邵雨薇與林美秀將在電影中鬥智。(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則透露飾演的立美,是一位非常強勢的新聞主播,她的強勢不只展現在工作上,甚至對父親、男朋友都有非常強烈的控制慾,「這種慾望,就是她心中的惡。」一位是靠心理操控男人、一位是靠氣勢控制男人,究竟兩位惡女將會如何操弄男人的心理與情慾?10月12日片商將舉辦口碑搶先看,於臉書追蹤CATCHPLAY粉絲專頁,於個人FB版面公開分享《惡女》正式預告片貼文,並留言「你覺得什麼是惡」,例如:「我覺得半夜吃宵夜是一種惡。」於報名表單完成指定步驟。即可搶先參加《惡女》場,電影10月27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秀#邵雨薇#《惡女》#蛇蠍女#難搞#首次合作#CATCH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