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密友驚爆血便「胃破4洞」急送醫 當場昏倒生命垂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04
餅乾改名叫馮晨軒重新出發。(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餅乾改名叫馮晨軒重新出發。(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17歲參加《超級模王大道》選秀而出道的馮晨軒(餅乾),10月25日他將年滿30歲,決定改名:「換一個新的身分,不要再被叫『餅乾』,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同時宣布以單曲〈太極〉闖蕩歌壇,今(26)日舉辦媒體餐敘,他透露曾經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當時只有零星收入,最慘時2個月只有1個通告,而且還是拿班底價800塊,三餐不繼又吃到臭酸食物,導致身體壞掉,胃破了4個洞,差點失去性命。

更多新聞: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馮晨軒推出單曲〈太極〉。(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馮晨軒坦言2個月前,開始出現血便狀態,馬桶都是血,嚇到趕緊送醫院,遭醫師警告胃破4個洞恐胃穿孔,他說:「有切除2顆大腸息肉,現在每週固定回診。」不僅如此,某一天還嚴重到上吐下瀉,他自己開車到醫院掛急診,「我當時感覺手麻到沒知覺,我一進到醫院,就昏倒在地上。」醫生說差點血氧不足,有可能命都沒了,所幸趕快急救,才撿回一條命。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遭求婚兩年終於要結婚 喜曬深V絕美婚紗

 
馮晨軒胃破了4個洞,差點失去性命。(圖/后花園娛樂提供)

另外,馮晨軒在圈內人緣甚好,除了跟張智成很熟,周宜霈(大牙)也是私下好友,兩人會一起打羽球,被問到先前有關心她性騷事件?他表示當時不太敢吵她,覺得需要私人空間,不過目前大牙也開始回歸打羽球,11月還會一起比羽球賽。

馮晨軒首支單曲〈太極〉玩翻多重概念,音樂上有中國國樂、西洋樂器,再融合K-POP舞曲元素;歌詞上則製造幽默的雙關語,代表中國文化底蘊的「太極」,同時也像呈現焦急想追到女孩的「太急」,他拿手鋼琴及爵士鼓等樂器,在另一首抒情歌裡配入自己打的鼓。6首歌曲中唯獨〈不想要了〉不是自己寫的詞,請到曾獲金馬獎的嚴云農操刀,概念即是他改名的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晨軒#餅乾#太極#血便#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1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