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不忍了!與「前女友」浴室戲水影片外流 超猛胸肌被看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31
黃偉晉在MV中光著上身晾衣服展現結實的腹肌。(圖/重星音樂提供)
黃偉晉在MV中光著上身晾衣服展現結實的腹肌。(圖/重星音樂提供)

黃偉晉日前才宣佈11月4、5日將到香港開個人演唱會,今再添喜訊推出全新單曲〈伴〉,MV由黃偉晉與姚愛寗共同演出。兩人飾演一對分開後在天橋上重遇的舊情侶。導演以最具透明感的鏡頭語言捕捉了一對情侶從親暱,到疏離,到分開,到彼此重新回到「伴」的內心位置的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大牙密友驚爆血便「胃破4洞」急送醫 當場昏倒生命垂危

 

黃偉晉推出全新單曲〈伴〉。(圖/重星音樂提供)

黃偉晉跟姚愛寗兩人在現實生活中不認識,但第一次上戲便交出令人驚艷的生活感演技,其中有一幕在浴室的場景,導演也安排兩人在浴室玩水打鬧,之後黃偉晉便光著上身晾著衣服,結實的腹肌超養眼,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他開玩笑說:「因為今年只出這個單曲,我不想讓它沉下去,還是要有一些流量密碼的,因為這首歌比較小品,我怕社會大眾不懂,但肉體大家就懂了。」一旁的姚愛寗笑說:「那你應該從頭到尾都不要穿。」讓黃偉晉笑言:「不行啦,我們是要自然延續劇情的感覺,不是要讓大家一開始就覺得我們是要來賣肉的,尤其歌曲那麼好聽,請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新聞: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黃偉晉在浴室跟姚愛寗戲水。(圖/重星音樂提供)

至於和姚愛寗初次合作,黃偉晉透露一直以來都很想合作,兩人除了有許多共同朋友外,同樣也喜歡蒐集水晶,只要姚愛寗有帶著水晶、礦石去溪邊洗澡淨化,有放上IG限動的話,友人們都會錄影下來叫黃偉晉看;姚愛寗也開心地表示:「我覺得很開心耶(跟偉晉合作),可能真的有一些共同朋友,也會聽到他的事情,所以就不會覺得很陌生,而且我們兩個演的時候丟接很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姚愛寗#肌肉#脫#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4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