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28
林昀希(左)在《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圖/三立提供)
林昀希(左)在《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圖/三立提供)

林昀希在三立八點檔《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原本降齡演高中生的他們,隨著劇情發展已長成大人,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丕變,近來播出陳謙文(飾江一霖)剛出獄,燃起復仇之心,林昀希(飾朱晴天)則被墜海身亡的曾智希(飾羅安潔)靈魂附體,不再膽小自卑。對於角色的轉變,林昀希分享,最大落差在於要呈現出2種個性,也等於要一次演出兩個角色。

更多新聞: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陳謙文劇中角色性格大變,林昀希一看到他,覺得變很MAN。(圖/三立提供)

林昀希表示,分飾兩個角色時,走路的方式也不一樣,而劇中男友陳謙文也發現她的改變,甚至懷疑有雙重人格,所以她在拍攝時,得不停轉換演出方式,必須留意很多小細節,特別是說話聲音的設定,她解釋:「安潔附體時,說話的聲音比較像自己,晴天還是弱一點,有一點娃娃音Key比較高一點點。」不過她也坦言:「我真的受夠晴天的個性,溫溫吞吞,好煩喔,根本是聖母。」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逆齡演17歲嫩妹!對戲男星看傻 驚呼:沒有違和感
 
 
陳謙文在拍戲百忙中,完成一首為劇中女友林昀希寫的歌。(圖/三立提供)

提及現階段角色性格大變,陳謙文直言:「是滿爽的一件事!」因為不需要再演被欺負的狀況,就連林昀希現在看到陳謙文,都覺得他變得很MAN,隨時都有「你等著瞧、你會有報應」的眼神,直呼:「像獅子一樣強大。」陳謙文笑說,因為自己的個性比較不像角色那樣記仇,很多事過去就算了,不過拍戲期間反而容易影響到私下的自己,「會讓我對事情的看法不太一樣,我也變得比較果斷,有個性,想做甚麼就不會考慮太多就去做。」
 
這次陳謙文在拍戲百忙中,完成了一首為劇中女友晴天寫的歌,〈情歌若響〉將在9月28號各大數位平台會上架,會成為「霖天CP」的主題曲,由陳謙文負統籌整個音樂製作,邀來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鄧緯聖擔任單曲製作人,並與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作詞人吳易緯聯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台劇#陳謙文#林昀希#情歌若響#反派#霖天CP#朱晴天#江一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