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11
林俊傑演唱會南京站日門票開賣即秒殺。(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演唱會南京站日門票開賣即秒殺。(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實力唱腔與創作才華被譽為「行走的CD」,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如〈江南〉、〈她說〉以及〈學不會〉等皆為KTV必點,而他也在出道20週年之際展開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的反應熱烈更讓他不斷加開場次。最誇張的是,為搶到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歌迷們花招百出,其中一名女粉絲竟使用筋膜搶順利搶到票,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買精生5國混血2女!女CEO砸錢再拚第3胎 網瘋猜「弟弟來了」

 

女歌迷用筋膜搶成功搶到票。(圖/翻攝自微博《銳目影片》)

根據陸媒《銳目影片》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1日發生在江蘇南京,事發當日為林俊傑南京站門票開賣日;畫面中的女歌迷早早打開搶票網站,邊拿著筋膜搶邊倒數,只見手機頁面跳轉得非常快,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關的結帳畫面,讓成功搶到門票的她震驚不已,難掩興奮和一旁的朋友放聲尖叫。

更多新聞: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前往中國大陸開唱。(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女歌迷離譜的搶票方式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讚嘆筋膜搶驚人速度,直呼學到了,「這手速一下就提上去了」、「現在搶票都這麼捲」、「看得我跟著激動」、「我也要上網買個」、「看來要買個筋膜槍了」、「原來我是在跟筋膜槍搶票!怪不得永遠搶不到」、「為什麼我沒早點看到這條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南京站#搶票#筋膜搶#女歌迷#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5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