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9:34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更多新聞:震撼彈!蔡依林緊急宣布取消歐美澳開唱 背後內幕曝光

 

徐暐翔翻唱莫文蔚〈看透〉。(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暐翔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原版〈看透〉主歌,聽起來有糾結和掙扎、迷惘的感覺,重新製作的新編曲整體非常Chill,讓他必須跳脫原本的預想的狀態,重新尋找詮釋的方向,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而在錄音時,徐暐翔被製作人引導發展出一種「甜甜的Tone」的唱法,這是他先前比較沒有嘗試過的方法,期許自己之後能把這個聲音發展到未來的作品當中,帶給粉絲更多不同的聽覺感受。

更多新聞:理想混蛋受不了!拿出「這一招」對付黃牛 神秘數字超難

 
徐暐翔〈我們到底算什麼〉紅到國外去。(圖/索尼音樂提供)

此外,徐暐翔的冠軍單曲〈我們到底算什麼〉不僅在台灣廣受聽眾喜愛,因為由在韓國十分受歡迎的演員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MV及MV在韓國取景拍攝的緣故,也開始受到韓國人的注意,近期〈我們到底算什麼〉更被韓國知名YouTuber「OUBA MUSIC」翻唱,不僅保留了原曲的中文版,更用心改編了第二段歌詞成為韓文版,為聽眾帶來兩種版本的聽覺享受。而影片在網路上發布後,引起許多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讚美〈我們到底算什麼〉非常好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暐翔#躍#莫文蔚#我們到底算什麼#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