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野人!特斯拉沒停線內 男星愛妻霸氣回嗆:左右3車位都我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15
Paul與咪咪結婚6年多,育有一雙寶貝女兒。(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小紅書)
Paul與咪咪結婚6年多,育有一雙寶貝女兒。(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小紅書)

50歲藝人Paul(朱伯仰)與小17歲的老婆咪咪(高郡翎)結婚6年多,育有一雙寶貝女兒,含著金湯匙出身的Paul,曾在節目透露原生家庭擁有雄厚財力,從小就生活富裕。近日,老婆咪咪在社群以特斯拉為背景,分享自己的OOTD(當日穿搭),被眼尖網友跳出來提醒「汽車沒停在格子內」,她則霸氣回應10字引來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曾莞婷罕見發負面文「沒人相信你可以」 成金鐘遺珠吐真實心聲

 

咪咪霸氣回應網友:「左右三個車位都是我的。」(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小紅書)

咪咪24日在小紅書曬OOTD,少女心噴發喜喊:「去開小一家長會要穿的像學生樣。」後面則擺一台深藍色的特斯拉襯托,不過,有網友發現汽車壓到停車線,於是提醒「車停車位線裡」,沒想到卻讓咪咪變相炫富,回應:「左右三個車位都是我的。」將財大氣粗一詞展露無遺。

更多新聞: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Paul曾在美國華爾街工作,回台後經營多項事業也相當成功。(圖/中天提供、翻攝自Paul臉書)

Paul曾在節目透露,爺爺當過教育部長、銀行董事長,爸爸則是物流運輸公司的老闆,自己是富家子弟,不過,他本身也勤奮刻苦,曾在美國華爾街工作多年,回台經營多項事業有成,而後轉戰演藝圈,以幽默口才和學識獲得觀眾青睞,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aul#咪咪#特斯拉#OOTD#停車線#炫富#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5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