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28
王樂君諷刺胡歌事業下滑。(圖/翻攝自胡歌的宣传话筒、窝窝头超好吃的微博)
王樂君諷刺胡歌事業下滑。(圖/翻攝自胡歌的宣传话筒、窝窝头超好吃的微博)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更多新聞:黃偉晉不忍了!與「前女友」浴室戲水影片外流 超猛胸肌被看光

 
王樂君被胡歌壓斷鎖骨。(圖/翻攝自麻辣表哥微博)

王樂君在2015年出演的影劇《偽裝者》,與胡歌有場對手戲,但在拍戲過程中,自己重心不穩跌倒,也勾倒胡歌,由於撞擊力度過大,王樂君的鎖骨斷裂,緊急送醫後打入七根鐵釘,傷勢慘重。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王樂君的鎖骨能看出明顯傷疤,她表示做一些動作仍沒辦法很自然。(圖/翻攝自王樂君小紅書)

時日至今,王樂君應網友要求重提此事,透露傷疤讓自己萌生輕生念頭,另外也坦白醫生建議休息三個月,但她為不拖累劇組,毅然決然休養三個禮拜後,就重新回到崗位,其後便靠狂吃止痛藥支撐,而在某次拍戲,固定傷口的鋼板忽然翹起,於是醫生提早將其撤下,導致變成日後的後遺症,做一些動作都不能很自然。
 

更多新聞:這群人停更!展瑞認流量下滑「揭瓶頸」 展榮曝非首次:差不多了 
王樂君曾在採訪時表示不怪胡歌,還大讚對方很善良。(圖/翻攝自時遇Myrtle微博)

然而,有位胡歌鐵粉在留言區回酸「賣慘」,讓王樂君理智線瞬間斷掉,怒轟:「你們家主子這些年有當眾說過把我砸傷了的事情嗎?要撒野去別的地方!」還說當初胡歌在片場沒照顧自己,更惱羞諷刺:「誰越混越差,你自己心裡知道哦,祝你們票房大賣。」對於王樂君的說法,許多網友感到作嘔,紛紛挖出王樂君先前上節目曾說「不怪他(指胡哥)」,還大讚胡歌很善良,經常給自己鼓勵,甚至在受傷期間,幫她找上海最有名的骨科醫師治療,踢爆王樂君說法前後不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王樂君#引退#黑暗面#鬍渣#鎖骨斷裂#傷疤#雙面#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