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9:54
九澤CP跟U:NUS合作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九澤CP跟U:NUS合作新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兩組人馬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九澤CP私下面曝光。(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昱廷分享創作靈感:「歌曲背景故事在描述,覺得自己長蠻帥的男生期待女生給點回應,心想對方是否有機會暈船自己?」創造出有點壞又不失可愛的〈暈嗎〉。這次合作師弟團,九澤CP開心喊:「很有趣!」並笑說第一次練舞就感受到U:NUS的好體力,邱鋒澤坦言:「一開始就感受到年紀差距,暖身的時候我爆滿身汗,看其他人都好輕鬆。」陳零九接話表示:「我也蠻輕鬆的!」兩人誇師弟團才華洋溢,相處起來更猶如朋友般自在,U:NUS也讚前輩們毫無架子,蔡承祐說:「九澤前輩還請我加強他們舞蹈,但根本不需要!無可挑剔。」邱鋒澤開玩笑回:「是不是以為我們唱跳不強,嚇到了吧!」

更多新聞:震撼彈!蔡依林緊急宣布取消歐美澳開唱 背後內幕曝光

 
九澤CP跟U:NUS大玩復古曲風。(圖/滾石唱片提供)

為此,兩組團員還特地相約出來練舞,首次學舞的6人吸收很快、展現好默契,至於舞蹈難度,邱鋒澤直喊每個人答案不同:「剛剛問承祐1到10分,他回答4分,我說我10分,對我來說是蠻累的,有另外跟老師惡補。」高有翔這時默默舉起手說:「我也有9分難」,邱鋒澤點頭表示:「暖身時看到有翔的筋好像比我還硬。」笑認終於遇到跳舞同樣吃力的對手。

經過這次合作,高有翔大讚:「雖然九澤是前輩,但他們都很親切的聽我們的想法。」邱鋒澤直讚4位師弟有才又有趣,雙方期盼未來再度聯手,還為此想了獨具氣勢的新團名「CPU」,陳零九笑喊:「電腦公司歡迎找我們代言。」高胥崴盼團內實力更加提升,表示:「到時就能和九澤前輩玩更多曲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陳零九#邱鋒澤#高胥崴#暈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5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