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9:37
李芳瑜上節目分享婚姻日常。(圖/和展影視提供)
李芳瑜上節目分享婚姻日常。(圖/和展影視提供)

有「甜心主播」之稱的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日前參與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聊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更多新聞: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生產後不久也是李芳瑜的生日,當天先生準備了一束花跟一個大箱子,提醒她禮物很難買得到,因此一年內不能再要求禮物,「當我打開箱子時覺得不妙,從包裝上看來不是期待中的精品包,竟然是心型鐵鑄鍋」。

李芳瑜不吝嗇分享婚姻大小事。(圖/和展影視提供)

原來是先生記得她說過「這款鐵鑄鍋很可愛」,買來當作生日禮物,「我的生產、生日禮物竟然是一個鑄鐵鍋,我自己可以買好嗎!」。來賓黃越綏笑說:「妳也是個笨女人,暗示了半年只拿到個鍋子。多少先生根本不記得太太說過什麼話,但妳先生記得講過的鍋子還有準備一大束花,或許他不夠體貼,但妳為什麼不能直接講要什麼禮物呢?」

 
更多新聞:黃偉晉不忍了!與「前女友」浴室戲水影片外流 超猛胸肌被看光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圖/和展影視提供)

許聖梅則分享一名人夫在網路上提問,與太太登記結婚後補辦婚禮,婚禮結束當晚徵求太太同意和友人續攤,人夫先將孩子隔日需要物品都準備好了,也主動詢問太太一起前往,太太以「我又累又餓想睡覺,你自己去」為由拒絕,赴約後卻轟炸罵他「你是不合格老公」,網友們對此意見分歧,有人認為新婚之夜居然是和朋友外出,這個要求也太白目,但也有網友認為太太口是心非,不可理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震震有詞#李芳瑜#謝震武#許聖梅#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