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一度教師節!樂天女孩熱舞《謝謝老師》 林襄C位展活力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47

一年一度教師節將至,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度發起公益單曲計畫,找來當紅樂天女孩、創作歌手田亞霍,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一起合作拍攝MV,透過青春活力的氛圍,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感謝師長!

圖/翻攝yt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歌曲《謝謝老師2023啦啦隊版》:「各位同學集合了,碎碎念的老師比爸媽還囉唆,英文歷史數學都難不倒我,但上課上的好累活力依舊充沛,我跳舞你唱歌!」

在籃球場上,熱情唱跳,滿滿青春活力,樂天女孩登場了。

歌曲《謝謝老師2023啦啦隊版》:「SayABCDEFG,大好き友達,Sayㄅㄆㄇㄈㄉㄊㄋ,안녕하세요사랑해。」

 
人氣女神,林襄站C位示範動作,就是因為一年一度教師節,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度發起公益單曲,同樣找來名人共同合作,包含樂天女孩,以及創作歌手田亞霍。

敬師活動發起人李濤:「尤其在教師節的前後,說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所以我們有歌,往常我們都請名人一起來謝謝老師,謝謝老師這一次,不但有這首歌,有啦啦隊精彩的舞步,老師們會更感覺到溫馨。」

歌曲《謝謝老師2023啦啦隊版》:「開學放學畢業了,老師還有下一班,愛你勇敢說出來,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特別的是,這回還跟曾經拿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13座冠軍的世新大學啦啦隊合作。

要在具有意義的教師節,引發大家參與共鳴,感謝每位師長的諄諄教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師節#文教基金會#公益單曲#田亞霍#樂天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4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