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說李多慧腿粗?女神排隊買豆漿被巧遇 辣秀「水蛇腰」網全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0:05
有網友近日在路上巧遇李多慧,眾人看到她的超細水蛇腰後全驚呆。(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有網友近日在路上巧遇李多慧,眾人看到她的超細水蛇腰後全驚呆。(圖/翻攝自李多慧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今年3月宣布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立刻靠著甜美的笑容、優異的舞技圈粉無數,且她還很經常現身街頭,令不少民眾在巧遇之後直呼幸運。其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外出買豆漿時,正巧發現李多慧就站在他面前,讓他既興奮又緊張,並大讚對方「本人超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原PO在排隊買早餐時巧遇李多慧,大讚本人真的超正。(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板以「買豆漿時李多慧在我前面該怎麼辦?」為題發文指出,他在昨(15)日一大早起床之後,心想要去買點早餐與豆漿,結果他在排隊的時候,意外發現面前站了一名身穿黑色短板緊身上衣、黑色瑜珈褲的長髮正妹,仔細一看才得知對方竟是李多慧本人,讓他忍不住大讚,「本人超正!而且腿真的不粗啦」!

李多慧日前現身路邊攤,也同樣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就直呼,「太爽了吧」、「很瘦欸」、「真假?好羨慕」、「李多慧第一眼很普,越看越可愛」、「現場看過本人,真的身材很好,是那種有肌肉的腿,不是單純瘦」、「腰好細」、「這身材很頂」、「這個腰身…完美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巧遇李多慧#PTT#水蛇腰#李多慧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94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