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合體複製人小優!兩人激似親姐妹 網看傻:太恐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08:58
李多慧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圖 / 翻攝自@irisxbloomy、@le_dahye IG)
李多慧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圖 / 翻攝自@irisxbloomy、@le_dahye IG)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外型漂亮又會跳舞,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在台掀起旋風的她,每每出場在街頭或是球場上都吸引大家的關注。先前,在Dcard上就有網友曾分享她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如今2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再次掀起討論。

網友在Dcard上貼出和綜藝女星小優和李多慧的對比照。(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BLACKPINK續約成謎!Jennie預告「在起點」 親口證實下一步 

今年3月,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和綜藝女星小優和李多慧的對比照,直呼:「真的是有像到欸,好看版的小優。」沒想到,立即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討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笑死!認真我朋友一直說很像,居然有人也覺得像哈哈」。

2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再次掀起討論。(圖 / 翻攝自@irisxbloomy IG)

更多新聞:咖啡廳開幕沒客人!18歲少年心碎 他靠「這招」意外爆紅
 

近來,李多慧上節目同台「台版李多慧」小優,兩人也同框合照。小優發出多張美照,並寫上「李多慧真的太可愛了吧!終於一起錄同一場了!被融化的一天!」。照片中,兩人同比臉頰愛心,李多慧的身高略高,兩人的神貌相似度確實很高,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好像同一個人?」、「兩女神同台,太棒了」、「好恐怖」、「美呆了」。

網友表示,李多慧(圖左)不像高虹安(圖右)。(圖/翻攝自엠빅뉴스 YouTube、高虹安臉書)

更多新聞:穆斯林網美破戒吃豬皮!宗教團體怒了 超慘下場曝光

事實上,李多慧先前因一部熱舞影片,被指「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掀起熱議。對此,被點名的高虹安也回應,呼籲大家不用太認真,更不要拿女生長相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李多慧#球場#小優#Rakuten Gir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