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隱藏版「早午餐漢堡」曝光!網揭1時段才能吃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3:09
網友分享隱藏版餐點「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圖 / 翻攝自@tommywinkler TikTok)
網友分享隱藏版餐點「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圖 / 翻攝自@tommywinkler TikTok)

不少人喜歡到麥當勞吃早餐,除了價錢親民外出餐速度也很快。對此,國外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麥當勞隱藏版餐點「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此款漢堡每天只有在早上特定時間才有機會點到,影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這份餐點每天只有在早上時間10點35分左右點得到。(圖 / 翻攝自@tommywinkler TikTok )

 
更多新聞:台灣人超在意外國人眼光? 網曝1關鍵:自卑心作祟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國外一名TikTok用戶湯米溫克勒(Tommy Winkler)分享一個麥當勞的隱藏版餐點「早午餐漢堡」,這是一款結合早餐和午餐菜單食材的漢堡,內容物包含2個芝麻麵包、2個起司漢堡肉餅,以及培根、雞蛋和薯餅。

據了解,這份餐點每天只有在早上時間10點35分左右的短短數分鐘內可以點到,原因是因為麥當勞在這段時間剛好從早餐改為午餐,所以同時擁有兩份菜單的食材。

 
 不少人喜歡到麥當勞享吃早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咖啡廳開幕沒客人!18歲少年心碎 他靠「這招」意外爆紅

湯米也分享點餐的過程,他在上午10點35分點了「早午餐漢堡」,起初對方回應「給我一點時間」,接著被告知炒蛋用完了,詢問是否同意使用蛋白代替,湯米得知後馬上答應,並支付5美元(約新台幣160元)。

隱藏版「早午餐漢堡」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棒極了」、「我在麥當勞工作了3年,從來都不知道有早午餐漢堡,我必須試試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隱藏版#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TikTok#早餐#午餐#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