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待5年「睡覺手狂抖」!他崩潰離職 過來人揭黑內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18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台積電待了快5年,過去在那上班的日子壓力非常的大,甚至會在睡夢中手抖、恐慌等。如今,原PO「下山」後,這些症狀幾乎全部緩解,感性表示「人生不知能活多久,困在裡面實在是太痛苦了」。

原PO在台積電工作了5年,最終決定離職。(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從小就想當盲人!她拿「下水道清潔劑」倒眼睛 成功圓夢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終於從台積下山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積電待了快5年,也存下了一筆錢,他回憶,以前睡覺前手指會不自覺的顫抖,每天開好幾個會,很多人很愛罵人卻又不好好談,講了一些事情,後續老闆也不會承認,直到離開半個月後,才發現已經沒有這些症狀了。

原PO在台積電上班的日子壓力非常的大。(圖/TVBS)

更多新聞:路邊驚見「周杰倫」賣蛋餅?一票陸網暴動朝聖 老闆回應了
 

原PO表示,FB社團也很多人抱怨在台積電工作的日子,覺得自己的精神問題很嚴重,即使下班也很擔心,深怕手機響,起床就是思考公司事情,吃飯也很難專心吃,最終還是選擇離職了。原PO感性說,「但人生不知能活多久 困在裡面實在是太痛苦了」。

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從台積電離職的網友留言分享,「恭喜你,我待了八年神山,離開後兩年了,還是常被手機來電前的瞬間震動嚇到,只能說在這間公司待的壓力影響我好大」、「恭喜 你會感謝自己做的決定,只會後悔自己太晚下山,離職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我待兩年離開12年,沒有後悔過。人生又不是只有錢。」、「待九年,離開已經六年,感覺身體好多了,但錢也少了。」、「我待了三年也按登出,壓力真太大了,尤其設備真的不是人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國神山#台積電#半導體產業#壓力#睡夢中手抖#恐慌#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1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