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36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愛的練習曲》:「你希望透過學吉他獲得什麼,我想說學吉他之後,我兒子會覺得我很酷。」

由伊芙休森飾演的單親媽媽,因為不知如何管教兒子決定拜師學藝透過網路認識,喬瑟夫高登李維雖然彈得一手好吉他卻是過氣的洛杉磯音樂人,沒想到兩人因此擦出火花。

電影《愛的練習曲》:「彈吉他的樣子,真的很性感,好喔,這就是你學的原因嗎?我們把焦點放回妳身上吧,你這是在撩我嗎?」

 
透過音樂陷入熱戀的愛情喜劇片,不免讓人想起10年前在全球賣破6000多萬美金的電影《曼哈頓戀習曲》,其實都是出自同一位導演之手。

導演約翰卡尼:「《愛的練習曲》電影裡的音樂和我其他作品比較不一樣,這次是為主角量身打造,諷刺的是這比我以往做過的電影音樂還要困難,因為這次要符合角色個性,必須是合理又悅耳。」

電影將在中秋節當天上架OTT平台,讓情侶們在連假檔期多了個約會的選擇另一個OTT平台也有浪漫愛情電影上架,故事背景設定在機場。

電影《一切始於一見鍾情》:「妳要和我一起看電影嗎?邊吃晚餐邊看浪漫喜劇片,或者這對妳來說是第三次約會。」

男女主角在機場一見鍾情,一起搭上紐約飛往倫敦的夜間班機結果下飛機後走散,兩人必須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命中注定的對方。

電影《一切始於一見鍾情》:「她可能在任何地方,但我忍不住一直想她,你不去找他還坐在這幹嘛,妳還好嗎我要先走了。」

電影不只有甜蜜的愛情戲份,劇情談論到親情議題同樣動人心弦讓觀眾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曼哈頓戀習曲#喬瑟夫高登李維#全面啟動#愛的練習曲#一切始於一見鍾情#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003

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