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漫畫躍大銀幕 新北新聞局辦特映會


發佈時間:2023/09/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1:42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電影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拍攝,原著本人也是復興商工校友,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舉辦特映會,也強調侯市長向來支持技職教育體系,從電影中看出新北市技職教育的成功。

圖/TVBS

 
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邀來電影主角及導演舉辦新北特映會。

聚集在電影院裡,排排坐在位子上看著電影,更期待播放完畢後的特映會。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終於搬上大銀幕了,電影他馬克老闆,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取景拍攝,原著作者馬克也是新北市復興商工校友和新北市特別有淵源,因此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新北的協拍經驗也非常多,我相信以後有機會,真的也可以請導演以及小白,來幫我們做一個新北協拍的代言人,因為包括有山有海有都會,你要拍什麼都有,都是一個大型的攝影棚。」

圖/TVBS

新聞局長提到,原著作者高中時創作能量豐沛成為新北技職教育之光,也彰顯出新北市將技職教育人才培育列為重點項目,期盼未來有更多新北之光,在各自領域閃閃發亮。

導演瞿友寧:「今天就是在自己家包場的感覺,因為我是新北新店人,然後公司也在新北,然後我覺得新北其實是一個幅員廣大,有山有水要到哪裡都很方便的地方。」

圖/TVBS

另類職場喜劇電影以幽默詼諧方式呈現上班族心聲,導演瞿友寧除了打造超真實辦公室場景外,也透過大量特效鏡頭營造荒謬有趣的劇情發展,強調這次挑戰喜劇希望觀眾都能笑著走出影廳,這回在新北市拍片受到友善協拍服務,也讓瞿友寧直呼真的很便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氣漫畫#播出#我是馬克#他馬克老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