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56
導演瞿友寧(左1)跟YELLOW黃宣(左2)、江齊(右2)、旺福姚小民(右1)作客魏如萱(左3)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導演瞿友寧(左1)跟YELLOW黃宣(左2)、江齊(右2)、旺福姚小民(右1)作客魏如萱(左3)節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更多新聞: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魏如萱讚嘆導演瞿友寧(左1)。(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姚小民提到那一幕跟他對戲的盧廣仲,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他們戲裡是同事,戲外也是一起玩音樂的好夥伴,這場戲他對很多的情感有連結,能感受到自己的激動情感,魏如萱再次讚嘆導演瞿友寧的魔力,她說:「瞿導導戲時會讓人進入一個狀態,會有一個溫柔的模樣,讓人覺得很放心,很有安全感。」至今魏如萱都還把瞿友寧送給她的香氛放在家門口,魏如萱說:「一回家就有瞿導的味道,讓我很安定。」

更多新聞: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瞿友寧(左1)宣傳新電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瞿友寧透露,他知道黃宣有著很大的能量可以釋放,如果沒有讓他點燃那表演火苗,可能會爆炸,於是在黃宣身上將角色設定值最大化,光是服裝就準備了有15套,也問黃宣能否扮女裝演出,黃宣爽快地說:「當然沒問題,女裝、絲襪都可以!」電影中將黃宣各種面貌發揮的淋漓盡致。

黃宣也說,他在瞿導的指導下學習到「慢」的掌控,因為他就是很容易興致一來就煞車不住的人,這次演出他慢慢的內化自我,讓自己慢下來,瞿友寧說,感性的時候就是不能快,一旦快了感動就沒了。不過瞿導也稱讚他,現在黃宣動靜皆宜,快起來也是不得了,裡面有段電影台詞根本無人能敵,黃宣把台詞講得又快又精準又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他馬克老闆#黃宣#魏如萱#姚小民#瞿友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11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