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末期遭酸「刷存在感」 女星氣炸:到底有什麼毛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18
唐玲被酸靠生病刷存在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被酸靠生病刷存在感。(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4期,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不過她透露最近身體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的幽門桿菌竟「奇蹟消失」了,卻有網友酸言,稱她用生病來「刷存在感」,讓她相當憤怒,怒吼:「讓誰喜歡用生病來刷存在感啊?你喜歡刷『存在感』?那給你生病啊!給你胃癌4期,好不好?跟你換!跟你換!跟你換!」

更多新聞: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唐玲常在臉書分享抗癌過程與心情。(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時常在臉書分享抗癌心情,那些辛苦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打化療的時候七葷八素,每天軟綿綿、噁心想吐不能動,還醜的要死,越來越虛弱,錢花光光還不一定會活!」但是不治療的話,腫瘤又會賭注器官,不知道會擴散到哪裡去,還會吃掉營養,身體只會越來越虛弱,吃不下也睡不著,每天昏沉度日,而且醫藥費要噴好幾百萬。「想要醫治要花很多錢,要賣房子賣車子賣老臉借...不然一下子自費幾百幾千萬,你拿得出來嗎?」

更多新聞:日籍男星久住台灣「驚爆睡公園」! 大膽舉動遊走尺度邊緣
唐玲被酸民言論氣炸。(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苦嘆罹癌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死,她生氣表示:「很多癌症都有積水,肺積水或者是腹積水,難過的要命,很像窒息呼吸不到空氣,有些人沒辦法動,皮膚潰爛或者是口腔發霉,這種恐懼被凌遲的感覺,通通給你好了啦,給你刷存在感啦!」更痛批說這種風涼話的人很沒有良心,生病的人將病程分享給大家,不給予鼓勵就算了還酸人,痛批「到底有什麼毛病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胃癌#刷存在感#罹癌#化療#風涼話#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1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