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40
毛祁生(左)和蕭鴻主演的《絕對佔領》,播出後獲熱烈迴響。(圖/Vidol影音提供)
毛祁生(左)和蕭鴻主演的《絕對佔領》,播出後獲熱烈迴響。(圖/Vidol影音提供)

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BL影集《絕對佔領》,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而戲剛開播就收到很多反饋,蕭鴻興奮表示:「收到反饋我都會放在心裡!」認為戲劇的影響力很大,粉絲的留言多了很多英文、日文,感覺很神奇。毛祁生也說:「這部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毛祁生在劇中展現健壯好身材。(圖/Vidol影音提供)

毛祁生平時維持健身習慣,如果有裸露戲,會從前一天就開始禁食。(圖/Vidol影音提供)

三立電視Vidol影音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的BL影集《VBL》系列,第一部《免疫屏蔽》就吸引到「國際美人」鍾明軒入坑,而第二部《絕對佔領》才推出不到一週,也引起不少觀眾討論,特別是小秘書蕭鴻剛上任,就把咖啡潑到總經理毛祁生身上,讓他展露出結實線條身材,紛紛留言狂讚:「霸總的身材實在太可口了!」蕭鴻還透露,自己在片場會情不自禁偷摸兩把:「我滿開心的,因為現場其他人都只能用眼睛看,感覺好像我們變得更親密了。」
 
蕭鴻透露,自己在片場會情不自禁偷摸毛祁生的肌肉。(圖/Vidol影音提供)

 
蕭鴻坦言自己很喜歡有毛祁生在身邊:「如果毛祁生不在我的右邊的話很不習慣,因為發生任何事時我都會想要看他一眼,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我大概會跟堯舜宇一樣慌張吧!」毛祁生也很有默契地回答蕭鴻的存在,讓他很有安全感,只要在自己不自在或對環境陌生的情況下,都會很自然得去找蕭鴻。

更多新聞:比懷孕前還瘦!洪詩懷胎4月洩「真實體態」 放話:想生兩個
 
蕭鴻和毛祁生坦言,都很喜歡彼此陪伴在身邊。(圖/Vidol影音提供)

兩人表示,拍戲初期收工後就會一起健身,蕭鴻笑說兩人拍完戲會互傳上身半裸照,相互檢視對方健身進度和身材,而毛祁生的手臂肌肉最讓蕭鴻羨慕,因為線條非常明顯,胸肌和腹肌就像巧克力一樣塊塊分明,還透露毛祁生平日私下喜歡穿運動背心,秀出粗壯手臂。而毛祁生則最喜歡蕭鴻的腹肌和人魚線,「那很難練出來的,他天生有材料。」為了維持傲人身材,毛祁生不拍戲期間也都維持健身習慣,因為隨時都要準備好,如果有裸露的戲,會從前一天就開始禁食,前一天傍晚開始禁水,連水都不喝,他說:「這樣脫水到極限,肌肉才會更好看。」但痛苦的是他常希望脫戲能第一場就拍掉,但往往都是最後一場拍,等於要禁食兩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祁生#巴巴烙#在不瘋狂就等死#蕭鴻#BL影集#BL劇#VBL#絕對佔領#裸照#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85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