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41
郭源元(左)拍攝李佳歡MV。(圖/華納音樂提供)
郭源元(左)拍攝李佳歡MV。(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佳歡即將推出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同名單曲〈把所有的愛都揮霍〉MV邀請「微風女神」郭源元擔任女主角,與李佳歡飾演既是閨密又像曖昧關係的複雜情感,其中一幕李佳歡甚至撞見閨密的男友出軌,讓李佳歡笑說自己的朋友就曾有著相同經驗,最後她也提到:「無論如何都要趁著當下,全心投入愛,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64歲男歌手開唱遭酸「炒冷飯」 忍不住公審爆告別之作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圖/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MV的女主角郭源元也讓李佳歡相當驚艷,李佳歡讚賞除了演技在線外,在與郭源元對戲時也忍不住大讚被她眼神電到,郭源元也笑說:「我才被佳歡電到了!」對李佳歡的「魅力值」給予高度讚賞,聊到MV故事中女主角所遭遇的狀況,李佳歡說:「如果是我看到好朋友被背叛,我一定會拍下證據直接傳給朋友,不讓對方有機會狡辯,不過最後的選擇權還是會交給朋友,會祝福及尊重她的任何決定。」她更提到曾經聽到自己的好友有類似的煩惱,當時也給予了同樣的建議。

更多新聞:心繫百歲嬤!玉女歌手驚見「手機訊息」 當場跪地淚崩

 
李佳歡撞見閨密的男友出軌。(圖/華納音樂提供)

提到感情觀,李佳歡說:「我希望能在現在這個年紀時把握當下,遇到一個對象然後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愛;也會提醒自己別忘了要把愛揮灑在自己的身上。」語畢更忍不住笑說:「雖然現在重心都在工作上,但偶爾在看韓劇時,還是會幻想自己正在跟主角戀愛,有時候還是滿想談個戀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歡#微風女神#郭源元#李佳薇#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