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大解放!46歲何妤玟「破尺度全裸」內衣誘惑床照外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56
何妤玟推出寫真桌曆。(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推出寫真桌曆。(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之後便積極在演藝圈當起YouTuber,認真經營第二春事業。今年是她出道30週年,何妤玟驚喜推出寫真年曆,熟女萬種風情和破尺度全裸讓人驚豔,昨(20)日她再釋出第二波床照,深深事業線讓人鼻血狂噴。

更多新聞: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何妤玟再釋辣照。(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16歲高中時期進演藝圈,今年是她出道30週年,特地推出寫真桌曆,除了以此紀念,也想告訴每個男人女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幾次低潮,但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振作、解決的方式,「無論幾歲,我們都有機會重新來過;無論是身體或心理,我們都可以調整到自己年紀當下的最佳狀態。」

更多新聞:「沒人讓博愛座」火大要蔣萬安踹共!他怒轟李昂:老嬰走鐘了
 
這次寫真中,何妤玟突破以往尺度全裸上陣,僅拿著花束遮擋重要部位,昨日她更釋出火辣辣床照,只見何妤玟穿著粉色馬甲背心,傲人上圍藏不住整個蹦出,深深事業線讓眾人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女大生軍訓課熱舞!一個跳躍「整顆彈出」走光片瘋傳
 
何妤玟說這一年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保養與鍛鍊。(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說,女人在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美麗與魅力,即使到了中年,她依然珍愛自己的身體,一週運動三到四天,也十分注重飲食,時常觀照自己的情緒。這一年多來,她重新培養運動的習慣,稱鍛鍊自己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是希望更喜歡原來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妤玟#何妤玟寫真#熟女#全裸#何妤玟全裸#何妤玟床照#床照#床照外流#內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20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