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軍訓課熱舞!一個跳躍「整顆彈出」走光片瘋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0:44
女大生軍訓課表演熱舞竟走光。(圖/翻攝自推特)
女大生軍訓課表演熱舞竟走光。(圖/翻攝自推特)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學之際都有上軍訓課的傳統,且無論男女都要參加,但隨著時代風氣轉變,如今軍訓課氛圍已不如過去保守。近來一段某大學女大生,在軍訓課上熱舞走光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更多新聞: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女大生軍訓課表演熱舞。(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湖南某科技大學一名女大生,穿著迷彩服搭配白色馬甲中空裝,在台上奮力扭腰擺臀的熱舞影片在網上流傳,只見這名妹子一個跳躍下來後,左半球竟整顆彈出來,衣服完全包覆不住,讓台下學生一片驚呼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郭台銘合體超兇爆乳妹!被抓包「眼神狂盯這」真相曝光了
 
女大生走光後繼續跳。(圖/翻攝自推特)

女大生走光後,稍微拉了一下迷彩外套遮擋,便淡定繼續熱舞,左半球仍不時露出見客,直到結束表演後,女大生下台才露出尷尬微笑。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尺度夠大的」、「開眼界了,現在大學生一個字,牛」、「真大真白」、「她還繼續跳?真有敬業精神」、「跳著跳著全國就知道了」、「真大啊,這下出名了」、「這心理素質真牛X」、「什麼垃圾學校」、「不可思議還可以繼續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大生#軍訓熱舞#軍訓#軍訓熱舞走光#走光#整顆彈出#左半球#女大生走光#走光片#熱舞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1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