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籍男星久住台灣「驚爆睡公園」! 大膽舉動遊走尺度邊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33
福地佑介在片中詮釋孤獨漂泊的流浪漢。(圖/前景娛樂提供)
福地佑介在片中詮釋孤獨漂泊的流浪漢。(圖/前景娛樂提供)

國片《動物感傷の清晨》是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新作,該片著墨在性與死亡,除了大量裸露激戰床戲,遊走尺度邊緣,全片竟只有25句對白,角色橫跨日本、臺灣、菲律賓,劇組花了近半年時間尋找日籍演員,最後卻在台灣找到福地佑介,導演一度很擔心,因為他有著相當帥氣的模特兒外型,但對方試鏡後的一句話打動了導演。

更多新聞: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福地佑介在片中有大膽全裸露臀畫面。(圖/前景娛樂提供)

導演透露,一開始很擔心福地佑介長太帥,要如何詮釋漂泊台灣、不愛說話的流浪漢?但試鏡後他對導演說:「我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到這個角色,我自己一個人在台灣這麼多年了,會不會再過十幾年以後我老了,會像這個角色一樣,孤獨落魄無所依靠。」說這句話的神情讓導演印象深刻,福地佑介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為了揣摩角色,主動跑去公園睡過夜,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徐乃麟兒婚禮「驚喜1橋段」300萬他全包!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
尹馨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有不少大膽床戲。(圖/前景娛樂提供)

跨足電影、電視與舞台劇領域的金鐘影后尹馨,這次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突破了過往演出尺度,也在角色複雜情緒上有深刻呈現,幾乎無台詞的表演,極度考驗演員的內在詮釋,新人王允之在肢體與情感的拿捏表現亮眼,18禁床戲更是少見;電影中還有大量限制級裸露畫面,卻有別於早期香港三級片,展現更多奇幻詭譎氛圍,《動物感傷の清晨》將於今年10月9日「高雄電影節」進行亞洲首映,10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地佑介#王允之#尹馨#金鐘影后#日籍男星#《動物感傷の清晨》#床戲#睡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