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07
潘瑋柏發現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IG@willpan23)
潘瑋柏發現菜單上有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IG@willpan23)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更多新聞: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潘瑋柏忽胖忽瘦,身材經常被討論。(圖/翻攝自IG@willpan23)

潘瑋柏轉往大陸發展之後,頻頻現身陸綜擔任音樂導師或評審,2020年時更驚喜宣布娶回「最美空姐」Luna(宣云),正式加入人夫行列;回想過往鏡頭前的潘帥,身材似乎忽胖忽瘦,而他甚至在《披荊斬棘》中,毫不忌諱展現吃貨模樣,惹來其他男嘉賓稱他為「肥仔」。日前潘瑋柏在IG上曬出的一張圖也引來哄堂大笑,只見某家餐廳的飲料菜單上寫著「胖瑋柏的奶」,他疑惑的說,「這老闆怎麼知道我本名?」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潘瑋柏發現玩笑後沒有生氣,反而大方自嘲逗笑網友。(圖/翻攝自IG@willpan23)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一波點讚潮,還有網友抓包周杰倫也是「秒讚」的其中一員,瞬間讓潘瑋柏的自嘲變得更好笑,也有網友敲碗想朝聖店家,紛紛留言,「偷偷問,胖瑋柏的奶啥味兒」、「胖瑋柏,這老闆懂喔」、「哈哈哈哈點一杯」、「不愧是潘帥」、「你點了嗎?什麼味道」、「笑死好想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潘帥#胖瑋柏#飲料#餐廳菜單#IG#周杰倫#點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32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