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27
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圖/滾石唱片提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更多新聞: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陳零九、邱鋒澤將站上台北小巨蛋。(圖/滾石唱片提供)

兩人首次獨自站上小巨蛋,陳零九吐露:「興奮中也帶緊張,因為一個人、兩個人、跟五個人上這個舞台,都是不太一樣的感覺。」為此2人不停加強訓練自己的體能,邱鋒澤也透露:「期望給歌迷多元化的舞台表演,這次也有一些舞蹈演出的安排,都需要很大的體力,所以有特別練心肺。」至於籌備前期間遇到的難關,邱鋒澤分享:「最大的挑戰就是排歌單,希望這些歌曲可以讓我們的歌迷滿足。」

更多新聞:64歲男歌手開唱遭酸「炒冷飯」 忍不住公審爆告別之作

 
九澤CP搶先在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談到未來計畫,2人透露預計在11月發行第2張創作專輯,此外「可能我們會去拍戲,任何挑戰只要有機會都會去嘗試」,敬請歌迷期待九澤CP的新面貌,陳零九與邱鋒澤也向粉絲們感性表示:「一直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可以繼續做我們想做的事,很幸福!」門票於9月22日晚上6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小巨蛋#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