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人為何愛發長輩圖?大砲陳沂「出國見1幕」秒懂 藏洋蔥逼哭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20
陳沂分享了為何長輩都愛發早安圖的故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分享了為何長輩都愛發早安圖的故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近年台灣社群的使用度越來越高,小到幼兒園的小孩會使用平板,大至90歲阿嬤靈活用社群跟好友、家人聯繫,進入人手一機的時代。而老人家常會發所謂的「早安長輩圖」,圖片不外乎是風景搭上偌大的「早安,祝您順心」等字眼,老人家又起得早,通常清晨5點就會陸續傳到各大群組與對話框,有時的確很擾人清夢。對此,網紅陳沂就在臉書分析「老人愛發長輩圖」的原因,收起一貫的大砲風格,文章竟意外藏洋蔥。

更多新聞:苦苓怕脫累嫩妻「買一堆保險」房子都給她 二婚「我愛妳」不離嘴

 

陳沂先是問網友們「你知道老人為什麼喜歡發長輩圖嗎?」,表示自己日前去東歐遊玩時,同團有一個雞婆熱情的阿姨,嗓門很大,做什麼都充滿熱情衝第一,她每次拍完照都說她要做早安圖,還會配合時差發圖給大家;後來才知道,阿姨跟老公感情好,但老公前幾年走了,因此陷入憂鬱,身邊的人都很關心她的狀況。

不少長輩常傳「長輩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陳沂這才懂阿姨每天發早安圖的用意,「後來她開始發早安圖,是為了讓關心她的人知道,她很好別擔心。聽完這個分享,看到那些後面是佛跟蓮花說早安的圖片,我都會心一笑」,暖心地說:「看到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真的太好了!」

 
更多新聞:徐乃麟兒婚禮「驚喜1橋段」300萬他全包!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

陳沂分享的暖心故事讓網友超有共鳴。(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友們看完陳沂分享的故事後,各自在留言處分享著觀後心得,「我以為你要出征發早安圖的人,害我期待了一下」、「來自沂的溫暖,竟然有點不習慣」、「對,不要覺得煩,因為會有一天就不會再出現,收一次、少一次」、「以前我媽也會給我發,她走了之後就沒有收到了」;不少網友們心有戚戚焉,認為即使收到長輩圖會有些困擾,可是這也是對方報平安的好方法,應該用輕鬆、開心的方式看待,莫對他們太苛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長輩圖#早安圖#苛刻#老人家#手機#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378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