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09:46
阿信演唱會灑水,自己還留了一口。(圖/翻攝自抖音@xuanyajiejie007)
阿信演唱會灑水,自己還留了一口。(圖/翻攝自抖音@xuanyajiejie007)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20年起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2023年飛往中國大陸開唱,怎料主唱阿信卻在西安站抱病上場,邊吸純氧邊表演,憔悴模樣流出讓歌迷心疼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段搞笑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主角依然是阿信,想對著台下歌迷灑水的他,噴一噴竟還留下最後一口給自己喝,讓歌迷全都笑翻直呼,「風格滿分!」

更多新聞:昆凌新造型太美!短瀏海自拍甜笑 周杰倫IG秒放閃:有點正

 

其他男偶像灑水。(圖/翻攝自抖音@xuanyajiejie007)

「阿信以前灑水VS現在灑水」日前登上微博熱搜,有資深歌迷翻出阿信過往在演唱會時的灑水環節表現,只見他拿起一瓶礦泉水後,慢吞吞的朝正在演出的團員灑去,不疾不徐態度略顯搞笑,後來還越灑越開心,一手丟掉空瓶子。儘管事過境遷,歌迷們發現阿信灑水姿態依然不變,習慣慢慢的從下往上噴一圈,看起來就像舞台「大漏水」,最後還不忘留下一點解渴。

更多新聞: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阿信日前抱病獻唱。(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演唱會搞笑畫面曝光後,還有歌迷製作了對比影片,凸顯阿信與其他男偶像奮力甩水的不同;經過一番比較,歌迷毫不留情嘲諷阿信「好像在澆花」、「阿信是漏水版」、「還記得給自己留一口水」、「真的很像在祭祖」、「他真的很可愛」、「看來是變不了吧」、「喜歡阿信好久了,瘋狂打call」、「阿信撒水不變風格,感情真摯,讓我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灑水#漏水#世界巡迴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吸純氧#搞笑畫面#抖音#微博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