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宣戰人類?科幻片《A.I.創世者》靈感是這 狠砸24億台幣

記者 粘祐誠 / 攝影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8:19

電影《A.I.創世者》探討AI智慧如何與人類共存,同時也是導演蓋瑞斯·愛德華,7年前就萌生的題材,製作金費高達8千萬美金;另外也有AI科技專家搭上電影熱潮,運用自己所熟知的AI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電影前導片。

圖/翻攝自YT 二十世紀影業

 
電影《A.I.創世者》:「戰爭當時它們保護我,比人類還更細心照料我,它們不是人類瑪雅。」

由AI人工智能在洛杉磯投下的這顆原子彈,將衝突情緒升到最高,本該扮演保護的角色,如今卻站在對立面。

電影《A.I.創世者》:「但AI正創造超強武器,取得它,不然它們就贏了。」

 
約翰·大衛·華盛頓被奉命得找到足以摧毀人類的秘密武器,發現這目標物竟是和自己有交情的AI小女孩,因此陷入情感拉拔。

電影《A.I.創世者》:「我們命運相同,都上不了天堂,因為你不是善類,而我不是人類。」

狠砸8千萬美金,約24億台幣製作,導演蓋瑞斯·愛德華透露早在7年前,某次回女友父母家路上瞥見一棟奇特工廠,對「機器人」的想法就此萌芽,搭上這熱潮近期也有科技專家,自己靠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超前導預告。

短短45秒除了使用生成系統,Midjourney,放大128張圖像,另外靠繪圖軟體Runway,產生310個影片,耗時約7小時,卻是製作史的一大突破。

點出未來,你我可能都會遇上的課題,藉此探討也揭開AI神秘面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人工智能#AI智慧#A.I.創世者#電影#原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01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