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耀之路」台法合拍! 導演曝兩地差異:法國拍才有廚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1:09

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的電影「榮耀之路」,改編自導演與弟弟的親身經歷,講述他的弟弟多年前曾赴台大留學的故事,導演哈希德阿米、演員沙伊恩布曼丁特地從法國來到台灣,攜手台灣製片馬君慈、女星宋芸樺現身首映記者會。

圖/TVBS

 
法籍導演哈希德阿米:「你好。」

用中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他是法籍導演哈希德阿米,這次執導台法合作的電影「榮耀之路」,與法國男星沙伊恩布曼丁為宣傳來台,女主角則是宋芸樺。

法國演員沙伊恩布曼丁:「當然芸樺在發音,還有表達台詞,還有整個練習都給我很大的幫忙。」

 
改編自導演與弟弟親身經歷,重現弟弟2010年赴台大留學,卻在返國就讀軍校時,不幸遭霸凌離世的往事,透過電影再現當時來台探望弟弟,重拾兄弟情誼的時光,沙伊恩飾演弟弟與宋芸樺有感情戲。

演員宋芸樺:「第一次用全英文來做表演,非常不一樣的挑戰,其實我們兩個連招呼都還沒sayhi到,但(首次對戲)他已經就是以角色的狀態,就是躺在那邊,摸到他的時候其實我眼淚就掉了,他憋氣功力滿厲害的。」

圖/TVBS

電影《榮耀之路》預告:「開戰老弟,『弟弟』的中文怎麼說,弟弟弟弟。」

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台灣人熟悉的西門町、永康街、東區都入鏡,法國團隊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

法國演員沙伊恩布曼丁:「牛肉麵哈哈哈。」

演員宋芸樺:「他已經嚐了快十家的不同的牛肉麵。」

法國演員沙伊恩布曼丁:「(還想再吃)牛肉捲餅。」
 

製片馬君慈:「法國人很鬆啊,很瘋但是他們也很自在,跟他們合作是非常舒服的。」

演員宋芸樺:「熟悉的就是『艾蜜莉在巴黎』,那我就是亞洲版的『Vivian在巴黎』,對如果要拍亞洲版的,希望可以找我。」

圖/TVBS

在台灣、法國拍攝時最大不同,導演笑說在台灣休息時間只嗑便當,但在法國有廚師準備餐點,不過來台拍片他說期待上映,能和弟弟間有個完美的最終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榮耀之路#法國#摩洛哥#台灣#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71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