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改編真實故事!《自由之聲》追人口販賣 《笨錢效應》史詩軋空風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8:12

一起來看兩部改編真實故事的新片!講述追查兒童人口販賣的《自由之聲》,暑假在美國上映成為票房黑馬,短短十六天賣破台幣32億;另外《笨錢效應》則把2021年美國股市散戶對抗華爾街機構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圖/翻攝自YT   CatchPlayMovies

 
新片改編真實故事!《自由之聲》追人口販賣 《笨錢效應》史詩軋空風波。

人口販賣愈來愈猖獗,不但超越非法軍火買賣,甚至快超過毒品交易,因為毒品只能交易一次,但孩子每天能進行五到十次交易。

美國國安局探員追查兒童人口販賣案件長達12年,救出無數孩童。

 
《自由之聲》預告:「想像走進房裡只看見一張空床,我們該怎麼做,把工作辭了去拯救這些孩子。」

過程卻遭到政府高層阻止,主角毅然決然辭掉工作,深入哥倫比亞叢林,要把孩子們從煉獄中解救出來,這是改編真實事件的新片《自由之聲》。

《自由之聲》預告:「沒有軍隊來救援,只能靠自己。」

美國選在暑假檔期上映,即便同檔有《芭比》和《奧本海默》,但還是殺出重圍成為黑馬,短短16天票房突破1億美元,折合台幣約32億,如今要在台灣院線登場,近期還有這部改編真事的作品。

《笨錢效應》預告:「鄉民們我是咆哮小貓,我要挑一支股票談談我為什麼覺得很有意思,那支股票就是遊戲驛站,我超愛這傢伙。」

《笨錢效應》描述2021年的真人真事,股市散戶小蝦米跟華爾街機構鬥爭,掀起一股「史詩級軋空」風波。

《笨錢效應》預告:「你讓有錢人嚇到閃尿,他們會找你報酬,我們得談談遊戲驛站,股市散戶永遠都會輸。」

 
鄉民們聯手打擊大鯨魚,籌畫不可能的拯救任務!有人一夜暴富卻也有人輸慘了,小股民的投資秘辛,準備躍上大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電影#人口販賣#改編#華爾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