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胡瓜回春有鬼?驚爆「獨寵20歲女星」丁柔安聽她名就氣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36
熊霓隸屬「樂天女孩」,擁有一定的人氣外,也有零星的演藝工作上門。近來圈內盛傳她是胡瓜照顧有加的新歡,而且還是公開的祕密。(圖/翻攝自熊霓IG、胡瓜臉書)
熊霓隸屬「樂天女孩」,擁有一定的人氣外,也有零星的演藝工作上門。近來圈內盛傳她是胡瓜照顧有加的新歡,而且還是公開的祕密。(圖/翻攝自熊霓IG、胡瓜臉書)

64歲的綜藝大咖胡瓜近來暴瘦一圈,整個人忽然回春,近來圈內盛傳他不但健身有成,周遭還有相對他算「嫩妹」的女孩加持,先前有說是歲數僅他一半的E胸宋羽葤,後來則有新歡「樂天女孩」熊霓。

 
近來胡瓜瘦身有成的新聞滿地,關鍵字包括「小鮮肉」「露超狂大肌肌」,還有粉絲曬出他年輕時照片,還被讚說像是言承旭。不過胡瓜的體態健美回春,64歲的健康可喜可賀,背後也有一段可以相呼應的故事。
 
宋羽葤(右)曾在節目中與胡瓜(左)有緊密的互動,她是在熊霓之前被傳是胡瓜非常中意的女孩。(圖/鏡週刊)

 

本刊日前果然拍到熊霓搬家時,竟然還有胡瓜的賓士休旅貼身護駕;後來胡瓜、熊霓一行人到新竹錄完影,身為地主的熊家還擺桌宴客。據說兩人關係已緊密到胡瓜的老婆丁柔安心中都起了莫大疙瘩,畢竟熊霓的小小年紀(20歲),才將近他女兒小禎(38歲)的一半。

 
 
胡瓜在節目中開玩笑說看到熊霓(左)「超胸」身材,還笑說要換掉同是「樂天女孩」的籃籃(右)讓她主持。(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

 

如此的熊霓難怪能夠出線,成為繼宋羽葤之後胡瓜的新寵。宋羽葤外型跟熊霓同款,她被稱讚「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傲人的E級雙峰令她吸粉無數」等,不過她後來反而獲得吳宗憲的青睞,欽點她短暫代班《小明星大跟班》。
 

除了肌肉,胡瓜近日也常在臉書貼文青照,並寫文抒發感想,跟他節目中的畫風不太相似。(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後來宋羽葤補充說道:「憲哥對我第一印象不錯,有次我在洗手間外面遇到他,憲哥說『羽葤嘛,等一下妳叫經紀人跟我聯絡一下,有工作機會可以給妳。』」可見得她跟熊霓不相上下,也是很得綜藝大哥的緣。




 
更多鏡週刊報導
【瓜哥寵嫩妹3】綜藝大哥、20歲嫩妹花邊新組合 丁柔安淡定不了
【瓜哥寵嫩妹4】丁柔安戀愛13年被扶正 綜藝大哥如今變文青
綜藝大哥紅粉知己名單一長串 她還被封「新憲嫂」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胡瓜回春#胡瓜瘦身#丁柔安#胡瓜丁柔安#胡瓜 嫩妹#樂天女孩#宋羽葤#熊霓#胡瓜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4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