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寵女星」爆圈內人都知!丁柔安火大 昔離婚內幕起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38
胡瓜和丁柔安日前參加徐乃麟兒子婚禮。(圖/黃城碩攝)
胡瓜和丁柔安日前參加徐乃麟兒子婚禮。(圖/黃城碩攝)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今(27)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是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說話。回顧瓜哥感情史,2001年和秀秀離婚後,丁柔安被指「小三變正宮」,但胡瓜對前妻仍有情有義,甚至曾說出願為秀秀而死。

更多新聞:64歲胡瓜回春有鬼?驚爆「獨寵20歲女星」丁柔安聽她名就氣炸

 
 
胡瓜今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圖/翻攝自熊霓IG、胡瓜臉書)

胡瓜1982年和秀秀結婚,兩人生下一雙子女小禎和胡釋安,但自2000年起胡瓜開始和丁柔安傳出緋聞,隔年他與秀秀簽字離婚,結束19年的婚姻。而丁柔安等了10多年才獲得名份,2014年和胡瓜低調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新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狂下滑跌破眼鏡 郭台銘參戰「他」恐最慘
 
胡瓜和前妻秀秀(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不過,胡瓜離婚後仍和前妻保持友好關係。2年前小禎曾曬出一段全家聚會唱KTV的照片,當時秀秀對正在唱歌的胡瓜大喊「我前夫!我前夫帥帥帥」,女兒小禎見狀直呼媽媽太可愛。
 

更多新聞:上週才掛急診!71歲李昂「凌晨急送大醫院」博愛座風暴血壓狂飆
 
胡瓜和妻子丁柔安。(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事實上,胡瓜婚變當年受訪時曾坦言,雖然和秀秀已經沒有婚姻關係,但兩人之間有親情也有恩情,儘管自己不敢說是世界上最愛她的人,但「我可以為她(指秀秀)而死!」胡瓜也曾提及婚變主因其實是秀秀為了照顧孩子早睡早起,還頂著「胡瓜老婆」頭銜太累,加上感情變淡,兩人在離婚前早已分居樓上樓下,最後決定和平分手,而且等到小禎成年後才簽字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胡瓜離婚#胡瓜 丁柔安#丁柔安#胡瓜前妻#胡瓜 秀秀#秀秀#小禎#熊霓#胡瓜 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2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