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驚爆「被64歲胡瓜獨寵」惹火丁柔安!熊霓爸爸不忍全說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3:54
胡瓜遭爆和熊霓過從甚密。(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胡瓜遭爆和熊霓過從甚密。(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20歲「樂天女孩」成員熊霓疑過從甚密,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大吃飛醋,提到熊霓名字就無法平心靜氣。儘管胡瓜發聲火大駁斥,但又被抓包和熊霓疑似「戴對環」。對此,熊霓爸爸發聲了!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胡瓜說把熊霓視為子弟兵照顧。(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昨(27)日《鏡週刊》報導胡瓜最近和熊霓走很近,對女方無微不至,而且圈內都知道。傳出熊霓先前搬家,胡瓜的賓士休旅愛車被直擊在場,還有球迷直擊胡瓜現身樂天桃園棒球場應援。據傳丁柔安對女方相當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情緒起伏就會超大,無法平心靜氣。

更多新聞:搬離傷心地!辛龍發聲驚揭「專心學佛」近況 鬆口女兒過很好
 
不過胡瓜對此報導相當火大,他說熊霓和巫苡萱、籃籃都是他的子弟兵,怎不傳另外2人?對於丁柔安氣炸的傳言,他也怒批「你們是住我家嗎?哪隻眼睛看到柔安不開心?不要在那邊亂寫了!」
 

更多新聞:鐵證曝光?胡瓜再被抓包疑「和熊霓戴對環」丁柔安首發聲了
 
熊哲良說自己和胡瓜是好友。(圖/翻攝自熊哲良臉書)

而據《NOWnews》報導,先前曾多次曬出和胡瓜合照的熊霓父親熊哲良也親上火線,澄清自己和胡瓜是好友,胡瓜很提攜後輩,並稱胡瓜和熊霓被拍到的照片,他和太太也都在場,就連女兒錄影媽媽也都有陪同,呼籲外界「請不要把一個綜藝大哥提攜後輩的美意,變成他們家裡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胡瓜熊霓#胡瓜丁柔安#丁柔安#熊霓#熊霓爸爸#胡瓜獨寵#胡瓜離婚#胡瓜火大#樂天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56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