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50
資深演員張詠華驚傳猝逝。(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資深演員張詠華驚傳猝逝。(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SAM哥」張詠華昨(27)日傍晚驚傳於爬山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兒子事後悲痛證實噩耗,稱父親去年(2022)發現有血管阻塞,死因仍待釐清,遺體將於今(28)日運回老家。

更多新聞:鐵證曝光!胡瓜再被抓包疑「和熊霓戴對環」丁柔安首發聲了

 
 
張詠華是馬來西亞的綠葉王。(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張詠華昨於吉隆坡爬山時,疑似突然心臟病發,同行友人第一時間替他施行CPR(心肺復甦),之後便由警消人員緊急將他抬下山送往醫院,怎料最終仍搶救無效,消息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64歲胡瓜回春有鬼?驚爆「獨寵20歲女星」丁柔安聽她名就氣炸
 
林德榮證實張詠華猝逝噩耗。(圖/翻攝自林德榮臉書)

張詠華兒子受訪時表示,父親去年曾因血管阻塞動手術,而且一直有服藥的習慣,具體死因仍要等今天才會出爐。而馬來西亞知名主持人林德榮接獲噩耗後,昨晚也在臉書哀慟發文稱幾十年娛樂圈訓練班的兄弟張詠華不幸離世了,指張詠華家人交代他先把這消息告訴大家,「這事情太突然了,請大家給他家人一些時間處理,我也很心痛,對不起…兄弟我真的接受不了,真的太突然了,我寫不下去了,對不起,有什麼跟進再告訴大家。」
 
 
張詠華為大馬資深演員,堪稱當地的「綠葉王」,曾參演包括《開餐吧!吃貨小妹》、《重案狙擊2》等影視作品,2017年還憑電視劇《我要放假》榮獲金視獎最佳男配角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演員#男星#爬山昏倒#猝逝#爬山猝逝#猝死#張詠華#噩耗#過世#男星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2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