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柔安昔爆「1句話羞辱」狠戳痛點!小禎火大逼胡瓜選邊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1:14
胡瓜和丁柔安日前參加徐乃麟兒子婚禮。(圖/黃城碩攝)
胡瓜和丁柔安日前參加徐乃麟兒子婚禮。(圖/黃城碩攝)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如今胡瓜過往家務事也一一被起底,外傳丁柔安曾因1句話戳到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痛點,讓小禎發火要爸爸選邊站。

更多新聞:女兒驚爆「被64歲胡瓜獨寵」惹火丁柔安!熊霓爸爸不忍全說了

 

丁柔安等了10多年才獲得名份,2014年和胡瓜低調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1982年和秀秀結婚,兩人生下一雙子女小禎和胡釋安,但自2000年起胡瓜開始和丁柔安傳出緋聞,隔年他與秀秀簽字離婚,結束19年的婚姻。而丁柔安等了10多年才獲得名份,2014年和胡瓜低調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傳出小禎(圖左)曾為丁柔安要胡瓜(圖中)選邊站。(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然而據《中時新聞網》報導,2009年一度傳出胡瓜和丁柔安感情變淡,而主要原因竟是和小禎有關。外傳小禎當時和李進良感情多次觸礁,小禎向丁柔安抱怨後,沒想到丁柔安竟對她說:「阿良會跟妳在一起,其實是為了瓜哥的錢,他不會輕易離開妳的!」一番話直戳小禎痛點,也羞辱了李進良,雙方因此埋下心結。
 
外傳後來小禎直接挑明,如果丁柔安在就不會回家和胡瓜吃飯,甚至暴怒要爸爸選邊站。不過消息一出,小禎立刻澄清跟丁柔安沒有不合,是大家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胡瓜熊霓#熊霓#丁柔安#小禎#選邊站#胡瓜離婚#胡瓜丁柔安#李進良#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7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