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1:36
甄妮(左圖)今又夢到李玟,更無預警爆料李玟的婚變內幕。(圖/翻攝自李玟微博、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甄妮(左圖)今又夢到李玟,更無預警爆料李玟的婚變內幕。(圖/翻攝自李玟微博、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更多新聞:驚遇恐怖情人!啦啦隊女神提分手 男友狠摔她還大鬧超商

 

甄妮今在臉書感嘆李玟為愛痴狂,因此賠上自己的生命。(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李玟2011年嫁給富商樂裕民(Bruce),她離世前盛傳陷入婚變危機,身心相當煎熬。告別式上,Bruce曾表態李玟是摯愛,但先前《鏡週刊》曾報導,Bruce在2017年時被李玟發現有外遇行為,雙方的婚內協議更因此曝光,李玟二姊李思林也未否認協議內容,僅說是當事人隱私。

甄妮今在臉書表示又夢到李玟,「我拼命的追她,她半飛半跑的望上冲(衝),一支(隻)手望下想拉我指引我方向,幾乎指尖都碰上了,哇~醒了。」更說自己白天才勸李玟媽媽不要傷心難過,「我比喻她成哪吒頑皮,神到人間繞一圈就走了,好讓老人家放心放下。」

 
更多新聞: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甄妮心疼李玟年紀輕輕就離開。(圖/翻攝 Nancy Lee YouTube頻道)

但甄妮話鋒一轉,再度談起李玟婚變內幕,苦嘆:「女人就是心軟,尤其是她,這是第三次下定決心簽字勇敢一回,卻拖不過離那完成式的兩星期,唉!」、「男人安排一隊人馬,說是悉心照顧,實則漸步逼瘋。像電影情節中,男方助理次次護送她至男方相熟的指定醫生看診」、「從此小病變大病,藥物使她幻覺,自悲,低潮,更年,自卑,自憐,全聚於一身。到底醫生配方數量有無問題?懷疑。」

甄妮持續在社群開炮,更洩露李玟婚姻協商內幕。(圖/翻攝自甄妮臉書)

甄妮也提到,男方首次出軌罰了1200萬美元(約3.9億元台幣),「一跪一求,她心軟盼悔改只為愛,就作罷」、「到第三次已開罰到5000萬美金(約16億元台幣),男方仍不知悔改。但她已百病纏身」,她不忍說:「恊(協)議一次又一次,這是什麼樣的婚姻生活?她只能靠工作再工作再工作,什麼好的爛的都答應,把自己搞成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甄妮#婚姻問題#離婚#樂裕民#富商#中國好聲音#Bru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2

0.0981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