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教界網紅!美男和尚「逆天顏值」爆紅IG 剃度竟藏遠大抱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2:10
凡淨和尚憑一身脫俗且清秀外表圈粉近3萬人。(圖/翻攝自kkochsnim IG)
凡淨和尚憑一身脫俗且清秀外表圈粉近3萬人。(圖/翻攝自kkochsnim IG)

南韓網紅「凡淨和尚」顧名思義信奉佛教,憑一身脫俗且清秀外表圈粉近3萬人,因他成功將網路科技融合信仰並對外推廣,吸引大批遊客到寺廟觀光,甚至連夜遊門票也銷售一空。近日,他受韓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出家的原因和法號意義,以及他想加入社群力量的作法,藉此打破大眾對佛教的印象。

更多新聞: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凡淨和尚法號「花僧」,誓言做一位保持歡樂、心靈純及散播真理的出家人。(圖/翻攝自kkochsnim IG)(圖/翻攝自

凡淨和尚最近在節目受訪時,透露在十幾歲時,遵循父親的旨意剃度為僧,至今都在寺廟內生活。至於法號「花僧」的由來,他解釋修行者如花朵一樣,散發出最深層的香氣,因此他立志要成為一朵花,做一位保持歡樂、心靈純及散播真理的出家人。

更多新聞: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凡淨和尚表示想透過社群的力量改變世俗對佛教的認知。(圖/翻攝自kkochsnim IG)

對於一位出家人,會接觸社群網路並以其推廣的作法相當新奇,凡淨和尚透露源自疫情影響香客前往寺廟,於是決定創建無遠弗界的IG,將佛教儀式和參與辦法傳至全球各地,他認為,佛法應與社會保持聯繫,便因此此訂下目標,希望利用社群的影響力改變世俗對佛教的觀念,使佛教推廣的形式走入現代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網紅#凡淨和尚#佛教#社群軟體#寺廟觀光#出家#法號#爆紅#IG#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1

0.2198